防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会议部署校、直属附院两级纪检部门疫情防控监督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07     作者:   文章来源:

3月6日,校纪委、派驻监察专员办组织召开学校及直属附属医院纪检部门疫情防控监督工作部署会。直属附院纪检机构负责人、校纪委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郭艳主持,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王峰出席。
    会议听取了三所直属附院纪检机构和校纪委内设机构上一阶段疫情防控监督工作报告及下一阶段疫情防控监督工作计划,并围绕开学深入做好疫情防控监督进行了交流研讨。
    王峰书记首先对各部门在前一阶段疫情防控期间所作的工作予以肯定,同时指出学校面临开学,附属医院面临科室全面复诊,各纪检部门要准确把握疫情防控主要任务,按照省纪委监委和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履职尽责,积极作为,把疫情防控的监督工作抓实抓细,保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落到位。

 


版权所有徐州医科大学 备案号:苏ICP备11045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