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一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一线 >> 正文

我校校友、学生募捐驰援武汉抗击疫情

发布日期:2020-01-30     作者: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我校多名校友、在校学生发起网络募捐、筹集物资驰援武汉用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孙经纬是我校2016届毕业生。了解武汉疫情后,他在网上发起了捐赠募集活动。第一阶段募捐的3万余元全部用于购买医用 N95 口罩、医用款4565防护服、医用手套及护目镜。1月25日善款购买的500只医用 N95 口罩已率先发往武汉市新洲区人民医院及武汉海军医疗队

夏颖超沈柔分别是我校2012届毕业生、口腔医学院2016级学生他们共同发起的网上募捐活动,得到了近300人的积极参与,募集金额达10余万。我校口腔医学院2018级学生邹辰瞳捐资后得知医疗防护装备购置紧张,随即协助联系了相关厂家,购得500副护目镜,为顺利驰援武汉助力。

这些校友、学生爱心善举,体现了大爱之心和胸怀家国的高尚情怀,也展示了徐医学子勇于担当、医者仁心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徐州医科大学 备案号:苏ICP备11045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