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一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一线 >> 正文

审时度势,周密部署,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科研

发布日期:2020-03-22     作者:   文章来源:资产管理处

为贯彻落实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及江苏省复工复产精神,最大限度减少疫情防控对我校科研实验的影响,最大限度减少感染风险,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资产管理处在卢亚娟总会计师指导下,审时度势,周密部署,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科研实验有序开放管理工作。

3月15日,我处对省内十余所高校疫情防控期间科研实验室开放情况进行微调,撰写调研报告,供校领导研究参考。3月16日根据校领导指示,在充分调研论证的基础上,起草了《徐州医科大学疫情防控期间有序开放科研实验室的通知》,报请校领导研究批准后上网发布。为尽量减少人员接触,3月18日我处与信息化处制作了《疫情期间实验室使用申请》线上审批流程,对申请开放的实验室逐一审批,对进出实验室的人员逐一审核,并做好实验室开放前消毒物资发放和使用指导工作。3月20日,孙甫存处长带队检查了已批准开放的科研实验室,实地了解了这些单位的防疫物资配备情况、场地消毒情况和进出楼宇人员信息登记情况等信息。对检查中发现的疫情防控期间个别人员绿码未及时更新体温等问题,要求现场进行了整改。

实验室安全事关师生人身安全及学校安全稳定,疫情防控期间更要严格管理,确保实验室安全、师生健康。

 

版权所有徐州医科大学 备案号:苏ICP备11045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