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一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一线 >> 正文

徐医附属口腔医院有序逐步恢复部分诊疗服务

发布日期:2020-03-23     作者:   文章来源: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徐医附属口腔医院为防控疫情传播,只开设口腔急诊服务。目前根据省、市卫健委《关于在新冠肺炎期间有序开展口腔等限制类医疗服务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为满足人民群众正常就医需求,医院在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的前提下,逐步恢复部分口腔诊疗服务。

      复诊以来,医院依然严防死守不放松,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医疗服务,实施挂号先预约、就诊需“错峰”、“一医一患一诊室”等制度,使门诊防护不漏任何死角,确保就医有序安全。

      医院设立了进出唯一通道,对所有进出医院人员实行严格管理,进行体温检测、流行病学调查和预检分诊。进入门诊大厅,先经过体温测量处,登记、并填写口腔治疗承诺书。在人工收费处,所有人相距一米左右;屏幕上滚动播放,防控疫情提示语、视频等。电梯间、挂号处、取药处,导医台均张贴“一米线”,并有专人在现场维持秩序。严格执行“一医一患一诊室”,并按叫号有序就诊,患者进入诊室前配合工作人员做好卫生消毒,避免交叉感染。

      为进一步推进医院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医院行政后勤人员成立防控疫情职工服务队,主要负责在入口处对就诊患者进行体测量和登记,配合医院做好员工疫情排查及信息上报、职工情绪安抚、心理健康、物资发放等工作,中午给临床科室医务人员送午餐,解决一线医务人员就餐问题。

      疫情防控,离不开医护人员科学合理、及时有效的管控和诊疗方案。徐州市口腔医院有序逐步开展一系列口腔诊疗措施,能够解决全市人民口腔疾病问题,相信在市委市政府、市卫健委的坚强领导下,一定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版权所有徐州医科大学 备案号:苏ICP备11045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