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要闻 >> 正文

徐医附院感染管理科科长茅一萍赴武汉支援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0-01-30     作者:   文章来源:

近期,湖北省武汉市等多个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受国家卫健委选派,徐医附院感染管理科科长茅一萍于1月25日奔赴武汉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医院党政领导王人颢、季芳、金培生、徐凯、燕宪亮、宋军、王志萍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为她送行。

王人颢书记代表医院向茅一萍科长送上鲜花,叮嘱她一定要注意安全,希望她按照国家卫健委的要求,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在肺炎疫情防控第一线做好工作,预祝她顺利完成任务,早日凯旋。

作为江苏省唯一被国家卫生部选派奔赴武汉的感控专家,茅一萍科长倍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她表示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她将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切实为疫情防控工作发挥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徐州医科大学 备案号:苏ICP备11045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