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要闻 >> 正文

徐医附院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治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30     作者:   文章来源:徐医附院

1月27日上午,徐医附院在病房主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治工作专题会议,进一步贯彻传达省市工作会议精神,调度分析当前各项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明确工作要求、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会议由院院党委书记王人颢主持,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贯彻传达了省市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医务处、门诊部、护理部、感染管理科等相关科室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研究成立了“徐医附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并针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研究、再部署、再动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王人颢书记代表医院向停止休假返回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以及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会议认为,此时正值新春假期,全院干部职工放弃休假,迎战“肺炎疫情”,守护百姓健康,彰显了新时代医务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

会议明确,徐医附院作为江苏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定点收治医院,全院各级各部门必须坚决贯彻党中央及省市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和重要性,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药品和物资供给保障工作、医护人员安全防护工作、信息发布和舆论引导工作、后勤保障工作,做到科学、有序、规范、安全,努力实现“医护人员零感染,收治病人零死亡”。全院上下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版权所有徐州医科大学 备案号:苏ICP备11045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