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要闻 >> 正文

副校长、附院党委书记王人颢带队开展附院物资核查和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0-01-30     作者:   文章来源:

在我校附院上下团结一致抗击疫情之时,为保证物资储备和生产安全,1月29日(年初五)下午,附院党政领导王人颢、季芳、金培生、顾玉明、徐凯、谈在祥、宋军、王志萍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开展物资核查和安全检查。

王人颢书记一行先后前往总务处库房、设备处库房、配电室、锅炉房、门诊大厅、急诊观察室、CT室等地考察,详细了解了医院物资储备情况和安全生产情况,慰问了坚守在临床一线和部分职能部门的职工,仔细询问了门诊部体温测量处的导医导诊情况。每到一处,王人颢书记都向奋战在医院各条战线的职工表达了问候和感谢,鼓励大家坚持科学、规范、有序、安全的原则,做好各自分管的工作。

在检查过程中,王人颢书记一行遇到了工作中的保卫处同志和保洁公司员工。王书记向默默奉献的众多保安和保洁同志表达了节日问候。他表示,坚守在医院的保安、保洁同志们和医院广大医务工作者一样,都在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劳心劳力,值得尊重和感谢。同时,王书记也细心提醒大家在工作中一定要注意防护,保护自己、保护他人。

最后,王人颢书记又特地带队看望了发热门诊医务人员休息区。王书记表示,发热门诊的同志是我们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任务重、风险高。希望大家做好个人防护,为患者提供安全有效的医疗服务,共同打赢抗击新冠肺炎这场硬仗。




版权所有徐州医科大学 备案号:苏ICP备11045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