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要闻 >> 正文

庄兆林市长督导徐医附院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01     作者:   文章来源:

1月31日,徐州市人民政府市长庄兆林一行深入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东院现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庄兆林市长一行走访了东院急诊、发热门诊、感染性疾病科(隔离病房)等疫情防控一线,深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在隔离区,庄市长通过对讲机,与病房医务人员进行了对话。庄市长仔细询问了隔离病房内患者和疑似人员的病情情况。在得知病人目前病情基本平稳,庄市长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所有医护人员表示慰问,向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勉励大家注意个人安全,按照规范对病人开展救治工作。
    徐医副校长、附院党委书记、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人颢,常务副院长、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金培生向庄市长汇报了徐医附院疫情防治工作的整体情况和进展现状。
    庄市长表示,徐医附院东院是徐州此次确诊病例定点收治医院之一,自疫情出现以来,全体医护人员舍小家为大家,坚守一线开展患者救治工作。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徐医附院作为徐州市医疗水平最高的医院,又是徐州市定点收治医院,一定要以“感染患者零死亡、医护人员零感染”为目标,确保疫情防控一人不漏,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王人颢书记表示,目前,徐医附院已全面部署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以本部保障人民群众正常诊疗的基础上,把东院作为疫情防控工作的主战场,全体徐医附院人将按照“科学、规范、有序、安全”的原则,共同打赢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攻坚战,一定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信任,群策群力群防群控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副市长李燕,市卫健委主任吴宪,附院副院长燕宪亮以及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临床科主任等陪同督导。

 

 

 

 

 

版权所有徐州医科大学 备案号:苏ICP备11045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