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要闻 >> 正文

曹君利副校长赴西校区走访慰问研究生

发布日期:2020-02-09     作者:   文章来源:

2月8日,值传统元宵佳节之际,曹君利副校长一行来到西校区(校内、博爱街及风化街)研究生宿舍,看望寒假期间留校参加规培的研究生,了解同学们开展疫情防护、学习生活以及身心健康等情况,并代表学校转达节日祝福,为每个宿舍送上爱心汤圆。
    曹君利副校长一行先后走访了西校区男生楼、食堂楼、综合楼和风化街等研究生宿舍,他叮嘱同学们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保持个人卫生,减少外出,避免聚集,开窗通风,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密切关注学校通知,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定信心,共渡难关。针对学生反映比较集中的学习生活和临床规培等问题和建议,曹君利副校长要求研究生院及相关部门应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及上级疫情防控有关文件精神,积极协调、密切配合,第一时间给予处理,最大限度解决同学们的困难。同学们表示,将合理安排个人学习时间,加强与导师沟通交流,密切关注自身健康,积极配合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及时向各研究生培养学院和校外培养基地传达上级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导师作为研究生培养“第一责任人”的作用,最大限度确保学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研究生院还与各学院和培养基地密切配合,提前规划各级各类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安排,确保延期开学和开学后做到“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

 

 


 

版权所有徐州医科大学 备案号:苏ICP备11045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