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要闻 >> 正文

我校1983届校友魏来做客《今日关注》深入解读新冠肺炎疫情

发布日期:2020-02-14     作者:   文章来源:

2020年2月13日晚上21:30分,由中央电视台制作播出的节目《今日关注》在CCTV4中文国际频道播出。节目邀请我校1983届校友、北京清华长庚医院新冠肺炎防控小组组长魏来教授作为嘉宾,连线北大医学武汉前线医疗队专家组组长、北大人民医院重症科主任安友仲,对近期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进行深入分析和解读,消除民众对疫情的不必要恐慌。
    魏来,我校1983届校友,现任北京清华长庚医院肝胆胰中心主任,世界卫生组织病毒性肝炎防治策略和技术专家委员会委员、亚太肝病学会秘书长、中华医学会肝病学分会第六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新冠肺炎疫情发现以来,我校各地校友无私奉献,战斗在抗击疫情斗争的第一线,为控制疫情、救治患者、挽救生命作出突出贡献。我们相信,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华儿女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早日赢得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版权所有徐州医科大学 备案号:苏ICP备11045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