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要闻 >> 正文

云龙区区长周天文、副区长金云女至附三院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医务人员

发布日期:2020-02-20     作者:   文章来源:


2月19日下午,徐州市云龙区区长周天文、副区长金云女带领区卫健委、区疾控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至徐医附三院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医务人员。

周天文区长、金云女副区长详细询问了近期医院发热病人就诊量、隔离留观患者量、收治患者的规范流程,听取了医院党委书记黄一虹、院长滕大才汇报的医院疫情防控工作的整体进展情况,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医务工作者赠送了慰问品。
    周天文区长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慰问。周天文区长指出,在这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附三院的医务工作者舍小家为大家,冒着危险奋斗在工作岗位上,为保障广大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巨大的努力,希望大家做好科学防护,注意自身安全,争取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更多更大力量。
    医务人员纷纷表示,面对疫情,作为医务工作者,应该冲锋在前,坚守岗位,这是医务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一定会继续努力,为疫情防控取得最终胜利贡献力量,请区委、区政府领导放心。

 

版权所有徐州医科大学 备案号:苏ICP备11045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