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要闻 >> 正文

市教育局领导来校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2     作者:   文章来源:

2月21日下午,按徐州市政府统一部署,徐州市教育局基教处裴洪光处长一行,来校调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玉勤和党办、校办、工会、人事处、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一起参加调研活动。
    张玉勤副校长对裴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徐州市委市政府、徐州市教育局对学校的关心指导表示感谢。张玉勤副校长简要介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一是应做尽做。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切实做到宣传教育、检查登记、清洁消毒、排查摸底“四个全覆盖”。二是发挥优势。发挥医学教育和医疗服务优势,为全市打赢防疫阻击战做出积极贡献;发挥信息化专业技术优势,开通专题网站、开发防疫软件等多项举措,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作为全市基础教育主管部门领导,裴处长还重点调研了学校高层次人才子女入学问题。工会、人事处分别报告了学校高层次人才现状、公租房教工子女入学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设想。张玉勤副校长指出,高层次人才是创新发展最宝贵资源,希望市教育局能够给予更多关心,指导学校开展附属中小学的申请建设工作。
    裴处长充分肯定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特别对各附属医院在打赢防疫阻击战中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高度评价。裴处长表示,徐州医科大学是淮海经济区医学教育龙头,市教育局将继续关心重视徐州医科大学高层次人才子女入学问题,积极协调调动各方资源,争取尽早予以长效解决。

 

 

 

 


 

版权所有徐州医科大学 备案号:苏ICP备11045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