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要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王峰一行到徐医附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7     作者:   文章来源:

224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峰一行在徐医附院(东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徐医附院副院长燕宪亮、疫情救治专家组组长颜学兵教授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王峰书记一行调研了急诊预检分诊处、门诊预检分诊处、发热门诊和隔离病房的设置,仔细询问了在院患者的治疗情况,并向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表达了慰问。

燕宪亮副院长向王峰书记汇报了自疫情发生以来,落实党中央的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附院的总体防控工作和患者救治工作现状,就近期以来医院如何兼顾平衡复工复产下的“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所做的努力进行了重点汇报。近期各地区的解禁和企业复工复产都导致了医院门诊、住院人数逐渐增多,陪人的不确定性给医院的疫情防控任务带来了巨大的挑战,按照最新的防控指南,医院实行错峰就诊,严格执行“一医一患一诊室”要求,有序候诊,候诊时注意间隔距离,禁止探视和实行陪人证管理制度等,确保实现疫情防控和日常医疗工作的“双赢”。

王峰书记一行还调研了疫情防控的具体细节和防疫物资的储备供应等情况。王峰书记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进入胶着期、关键期。全附院的全体医护人员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宗旨意识、号令意识、担当意识,大力发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大无畏革命精神,迎难而上、再接再厉,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铸就疫情隔离“铜墙铁壁”、打造健康防护“诺亚方舟”!





 


版权所有徐州医科大学 备案号:苏ICP备11045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