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干部视频会议部署新学期党政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08     作者:   文章来源:

3月6日下午,我校召开干部视频会议,部署疫情条件下做好学校党政工作。全体校领导及各部门、学院(部)、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夏有兵主持。

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我校《关于做好疫情条件下我校党政工作的通知》,要求全校党政办公系统自3月9日起开始进入学生返校前的运转状态,各部门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尤其是开学准备工作,创新工作方式,加强线上教学和实验室管理工作,建立工作动态报告制度,确保今年重点任务的顺利完成,保障学校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郑骏年校长就做好教职工返校返岗准备工作,以及各部门开展好疫情条件下工作新常态提出要求:一是要抓住工作重点、以结果为导向,突出亮点、增长点,完成效果和取得的标志性成绩说话二是要提高工作效率,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落实,以饱满的热情和精神状态做好各项工作。

夏有兵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全校各部门要弘扬学校优良传统,发扬踏实、勤奋、执着的精神,积极转变工作理念,充分利用现代办公技能,不断提升治理能力和水平,切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一要对照学校2020年度党政工作要点,尽快制定本部门今年工作计划;二要善于谋划工作,理清思路,积极推进工作落实;三要注重工作方法、工作路径,坚持值班与网上办公相结合;四要执行好工作周报制度,聚焦重点工作和阶段性目标完成情况,把握好工作的计划性、节奏性。

会议号召,全校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工作站位,在继续认真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的同时,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态度,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尽快落地落实,确保全年党政工作要点如期完成,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先进的高水平医科大学不断积聚条件。


版权所有徐州医科大学 备案号:苏ICP备11045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