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要闻 >> 正文

徐州市政府学校疫情防控组来我校督查疫情防控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09     作者:   文章来源:

3月9日下午,为落实落细学校防控保障措施、为开学复课提供有利条件,徐州市政府疫情防控组学校组、市教育局副局长李运生一行5人来我校开展疫情防控保障落实专项督查。带班校领导、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海波接待了检查组,党办、校办、后勤处、保卫处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李运生副局长一行在学校现场督查,仔细询问了学校疫情防控保障落实内容和各项细节。徐海波副书记详细介绍了学校疫情保障自查情况,学校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严格校门管控、坚持“日报告”“零报告”、扎实做好留校师生防控、明确防控方案和工作制度、加强人员组织培训、积极储备疫情防控物资等举措,已严格按照《江苏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学校防控组关于开展学校疫情防控保障落实情况督查工作的通知》要求,落实疫情防控保障工作。李运生副局长一行对学校开展的各项防控保障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
    督查结束后,徐海波副书记实地查看了校门口的红外测温检查站,询问了学生返校安全检查流程。


版权所有徐州医科大学 备案号:苏ICP备11045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