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要闻 >> 正文

李燕副市长莅临徐医大附三院视察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12     作者:附三院   文章来源:

8月11日下午,李燕副市长莅临徐医大附三院视察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市卫健委副主任梁军,徐医大附三院党委书记黄一虹、院长滕大才、副院长刘金艳,以及党政办公室、防疫应急办公室、感染管理处、护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燕副市长实地察看了预检分诊、流调排查、发热门诊、核酸采集点、重症隔离病房、分区隔离等重点防控区域,认真听取了医院党委书记黄一虹、院长滕大才等对疫情防控工作的介绍,详细了解医院预检分诊工作流程、发热门诊人员配备、独立病区设置、感染管理、医废处置,以及核酸检测能力等具体情况。

李燕副市长对医院疫情防控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坚守疫情防线的医务工作者表示慰问和感谢,她希望医院干部职工继续筑牢定点救治医院疫情防线,将当前实际存在的困难及时向政府和医科大学反映,寻求帮扶,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和生命安全。



版权所有徐州医科大学 备案号:苏ICP备11045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