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赴西校区督查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17     作者:校办   文章来源: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3月16日上午,校领导郑骏年、徐海波、刘慎军、张玉勤、卢亚娟一行,赴西校区开展疫情防控及安全大检查工作,并慰问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

校领导一行重点对疫情防控检查点、隔离观察点、实验室、教室、食堂、学生宿舍等进行了深入严查,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流程和安全举措。现场指导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对疫情防控存在的不足及安全隐患进行了及时排查。

校长郑骏年指出,西校区人员流动量大,是学校疫情防控重要一环,要守牢这道关口,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努力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放心的学习生活环境。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要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细化工作流程,制定切实有效的应急方法和举措预案;要加强技能培训和应急演练,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能力。

党办、校办、资产处、后勤处、保卫处、西校区管理办公室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版权所有徐州医科大学 备案号:苏ICP备11045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