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校园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22-04-05     作者:党办、校办   文章来源:

4月5日上午,校领导夏有兵、郑骏年、徐海波、刘慎军、张玉勤看望慰问校园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在主校区,党委书记夏有兵,副书记、副校长徐海波,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玉勤等领导先后来到东门、食堂、超市等场所,看望慰问主校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在校门口,校领导听取安保工作人员关于校园封闭管理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出入登记人员的情况,叮嘱他们要做好自身防护,对进出校园人员、车辆严格把关,感谢他们为学校把好“第一道关卡”。在食堂、超市、学生公寓,校领导与食堂经理、超市经理、学生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餐品、商品供应与价格情况,倾听学生对校园封闭管理的建议,看望了食堂员工、超市理货员、宿管员等第三方服务保障人员,对他们“舍小家为大家”服务保障校园日常生活运转表示感谢。在图书馆、实验动物中心,校领导与图书馆、实验动物中心驻守工作人员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图书馆、实验动物中心日常运转情况,查看了驻守人员晚间住宿场所,感谢他们驻守学校,保障了学生的学习、科研条件。

在西校区,校长郑骏年,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慎军带队首先来到疫情防控检查点,详细了解出入管控流程以及道路封控情况;在食堂与学生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对食品种类、价格等意见,并对食堂员工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在宿舍、教室等重点场所详细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及心理状况,对学生关切和防控中存在的问题现场点调并安排解决。校领导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能够利用疫情管控时间,抓住机会,为考研做好充分准备;同时,对值守人员在防疫一线日夜奋战表达敬意和感激,叮嘱他们再接再厉,做好自身防护,守护好西校区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







版权所有徐州医科大学 备案号:苏ICP备11045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