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要闻 >> 正文

我校副校长王人颢一行调研督导附三院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08     作者:徐医附院   文章来源:

4月7日上午,我校副校长王人颢,徐医附院院长、徐医附三院党委书记金培生调研督导徐医附三院疫情防控工作。徐医附三院院长滕大才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人颢副校长一行实地查看了附三院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附三院疫情防控工作汇报,看望慰问了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以及附院支援附三院的医护人员,现场了解了防疫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

金培生院长主持调研座谈会,代表附三院向学校、附院党委对附三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附三院院长滕大才代表医院作了工作汇报,重点汇报了医院运行现状和黄码患者收治、院感防控以及闭环管理等具体工作。

王人颢副校长代表学校和附院对附三院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指出当下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附三院全体干部职工要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和附院的大力支持下,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坚守疫情防控主阵地,但也要清醒地认识到,附三院作为徐州市黄码定点收治医院,空间密闭、人员密集,思想上要高度警惕,措施上要细之又细,严防死守,做好预案,有效应对,进一步筑牢抗击疫情的“隔离墙”;要在给患者提供专业优质诊疗服务的同时,给予医护人员更多的关心和关爱,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解除后顾之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担负起职责,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在疫情防控状态下找准定位,谋划发展。

王人颢副校长强调,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切实把好“四关”,即入口关、诊断与鉴别诊断关、院感防控关和综合救治关;要切实保证院感事件不发生、医务人员零感染;要切实做到“四早”。同时希望附三院找准自身发展路径,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谋划未来发展,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金培生院长表示,在学校和附院党委的支持下,全体附三院干部职工要面对疫情防控形势,克服困难,担当作为,院党委带领全院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坚持问题导向,一定能够守牢疫情防控阵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徐医附院党办主任、宣传部部长王以坤参加调研。徐医附三院感染管理科、医务处、门诊部、总务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在会上就相关工作进行了进一步讨论和汇报。








版权所有徐州医科大学 备案号:苏ICP备11045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