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一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一线 >> 正文

抗击肺炎疫情,我们都是英雄!

发布日期:2020-01-29     作者:   文章来源:徐医附院

新型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14亿人民的心。

在抗击疫情的战斗面前,我们一刻都不敢松懈。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我们的一袭白衣就是戎装,每项任务都是军令!只有向前,没有退缩!

我们都有家庭,都有无限牵挂,我们必须做一群逆行者,背负我们的责任,为国家、为人民负重前行。我们是平凡的医务工作者,但我们是英雄!

有召必回、有战必应!执行上级、医院制度,取消休假。我院作为定点收治医院,启动了紧急响应状态,全院全员停止休假,全部到岗。面对疫情,各科室医护人员积极响应上级号召,迅速返岗。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医护人员踊跃报名请战疫情防控。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江苏省确定我院为徐州市定点收治医院,医院成立防控救治小组及专家组,为积极应对后期可能增加的救治工作,院党委决定组建“党员突击队”,备战抗击疫情的攻坚战。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党员医生、护士主动请战,积极报名。

携手并肩,共克时艰!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面对新型肺炎,全院上下已经做好迎战准备,各科室医护人员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勇于担当,冲锋在前。

徐医人将救死扶伤,无私奉献,不忘初心,永葆本色,共同夺取抗击新型肺炎战斗的最终胜利!在此向抗击新型肺炎第一线的同行致敬!向疫情中的逆行者!

 

 

版权所有徐州医科大学 备案号:苏ICP备11045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