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一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一线 >> 正文

一枝一叶总关情——热心市民赠予我院一线医护人员鲜花和绿植

发布日期:2020-01-30     作者:   文章来源:新闻来源:徐医附院党委宣传部

1月30日下午,冬日里寒风瑟瑟,不一样的是在病房主楼前面一盆盆鲜艳的花卉在散发着芬芳。这是花卉市场的负责人孟女士免费赠予我院的十几盆花卉。她希望通过鲜花传递出对奋战在抗击新型肺炎前线的白衣天使们的无限关心和祝福!这些鲜花和绿植已被放置在急诊、发热门诊、发热门诊预诊处、ICU等各个一线科室。

据了解,近日来多家企业和热心市民向徐医附院捐赠物品,其中不仅包括口罩、护目镜、防护服等紧缺的医疗物品,还有水果、点心、奶茶、方便面等食品和生活用品。这些不仅彰显出社会各界团结一心抗击疫情的决心,也传递出人民群众对医务人员始终坚守奋战在治疗前线的肯定和赞许,让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倍感温暖。

医务人员纷纷表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战争面前,有那么多人的关心和支持,他们奋战在一线不孤单,他们将不辜负社会的期望,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守护好人民健康,向着感染病人零死亡,医务人员零感染的目标努力。





版权所有徐州医科大学 备案号:苏ICP备11045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