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一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一线 >> 正文

来自前线的庄严宣誓——徐医附院ICU护士孟庆亚火线入党

发布日期:2020-03-03     作者:   文章来源: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3月2日上午,洪亮的声音回荡在武汉会场。在驻地医院里,通过远程视频连线,火线入党的医护们一起在党旗前宣誓,正式成为了光荣的中共预备党员。

徐医附院第二批援武汉医疗队已经出征一个月。在武汉,孟庆亚每天认真细致地负责重症监护室患者的护理工作。认真的工作态度和过硬的护理水平深受患者的一致好评。他荣幸地在此次抗击疫情的时期“火线入党”。在这特殊的时刻、特殊的场合里,他胸戴党徽,凝视党旗,许下庄严的入党誓词……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让党徽在抗疫一线更加闪亮。

孟庆亚说:“渴望入党多年的我终于如愿。能够加入中国共产党,我内心赶到十分自豪和光荣。作为一名危重症专科护士,在疫情肆虐的时候,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责无旁贷,理应冲在最前线。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一如既往地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发挥一名预备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打好疫情阻击战、攻坚战,践行共产党人的使命和担当。”











版权所有徐州医科大学 备案号:苏ICP备11045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