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一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一线 >> 正文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徐医附院再派34人对口支援徐医附三院

发布日期:2022-04-27     作者:徐医附院   文章来源:

按照徐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在徐医附院党委的统一部署下,4月26日,附院再次派出34人的医疗队全面对口支援徐医附三院。

医疗队由13名临床、医技人员和21名护理人员组成,消化内科副主任医师吴晓婷担任队长。他们将全面接替4月2日首批派出的16名医疗队员,参与到徐医附三院的日常诊疗工作和黄码患者收治工作。

徐州医科大学副校长、附院党委书记王人颢,院长、徐医附三院党委书记金培生,常务副书记季芳、常务副院长顾玉明、副院长徐凯、副院长王志萍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共同为医疗队送行。

金培生院长在出征讲话中强调了此次支援附三院的重要意义,并向队员致以敬意。他表示,徐医附三院作为徐州市黄码定点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和收治压力很大,希望大家接替好第一批对口支援的医疗队员,在完成工作的同时切实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同时,他代表附三院向队员们表示诚挚的谢意和欢迎,并表示徐医附三院将全力保障队员们开展好工作。

王人颢副校长代表院党委向参与对口支援的队员们表达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此次徐州疫情发生以来,徐医附院人在抗疫的各条战线上以敢于担当的精神,彰显出“有知识、有能力;有温度、有情怀;有尊严、有价值”的新时代徐医附院人的风采,希望队员们在此次支援附三院的过程中,保持昂扬斗志,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展现出徐医附院人大院情怀和责任担当,以良好的诊疗水平保障患者救治。他叮嘱队员们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期待大家凯旋。

队员们大多已是多次参加过抗疫“老兵”。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嘱托,把使命扛在肩上,充分展现徐医附院的医疗技术水平和护理水平,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患者救治工作,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实有力的保障。随后,医疗队员有序前往西门广场统一乘车,向徐医附三院整装出发。







版权所有徐州医科大学 备案号:苏ICP备11045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