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一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一线 >> 正文

【学术交流】我校与韩国嘉泉大学举行中韩本科生学术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4-28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文章来源:

4月27日下午,我校麻醉学院与韩国嘉泉大学医学院借助zoom视频会议平台举行了中韩本科生线上学术交流会。交流会由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李秀珍老师主持,麻醉学院副院长张咏梅、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院长张卓琦、副院长张洋,以及双方学校相关教师和学生80余人参加会议。

张咏梅副院长与嘉泉大学医学院国际交流中心主任Chung Yoo Seung先后致欢迎辞。双方学校8名优秀本科生代表作了主题汇报与深入研讨。

双方围绕“Neurotoxicity of neonatal general anesthesia-The role of SIRT1(新生儿全身麻醉的神经毒性-SIRT1的作用)”、“Transcranial magentic stimulation therapy for depression(经颅磁刺激治疗抑郁症)”、“Targeting autophagy to kill cancer cells(靶向自噬杀死癌细胞)”、“Legalization of midlevel systems (physician assistants)(中间医疗系统(医生助理)的合法化)”四个主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此次交流会,搭建了双方在医学领域交流的桥梁,为今后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麻醉学院的同学们准备充分,英语表达清晰准确,展示了我校本科生扎实的理论功底和出色的知识运用能力。                                                                                  

 疫情期间,我校利用多种线上形式继续加强与海外兄弟院校的沟通与合作,组织了多种形式类别的教学、科研线上交流互动。师生们通过专业交流,既增进了对国外大学的了解,开阔了国际视野,也拓展了专业知识,增强了国际交往能力,更提高了我校的国际知名度。

韩国嘉泉大学为江苏韩国高校合作联盟成员单位之一,成立于1939年,是一所私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嘉泉大学医学专业位列世界前500名。



主题研讨相关视频可在线观看学习:



版权所有徐州医科大学 备案号:苏ICP备11045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