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计划财务处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应急服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09     作者:   文章来源:计财处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疫情防控工作,更好地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将疫情防控期间财务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建立防疫资金支付“绿色通道”,保障疫情防控、应急物资资金到位。

计划财务处根据学校防控疫情工作要求,统筹资金安排,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有效推进。建立防疫应急资金支付快速响应机制,涉及疫情防控物资采购、医护人员慰问补贴、师生家庭生活困难补助、在校学生和教职工餐饮、医疗、日用品等,开通资金支付“绿色通道”。各单位因防疫工作需要执行紧急支付的,计财处将在第一时间办理资金支付,确保款项及时到帐。

二、报销流程线上申请,资金支付预约办理,有效避免人员聚集,并以此为契机,加快推出投递式报账系统。

为切实防止疫情传播扩散,有效减少人员聚集,日常业务的办理计财处以线上为主,同时鼓励各位办理业务的老师通过网上预约平台办理报销事宜,资金支付预约办理。并以此为契机加快推出投递式报账系统,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让数据多跑腿,让师生少跑路,减少师生往来财务部门次数和外出时间,避免人员聚集。

三、抗击疫情,党员先行。

计财处处领导带领全处干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全天候在线,积极参与学校疫情防控服务工作,充分利用网络手段由党员同志带头先行,做好值班备询工作。除了党政办公网公布的正常值班安排与日常业务办理外,其它时间根据学校疫情防控需要,由党员带头随时待命做好其它工作。

 

徐州医科大学计划财务处

2020年2月6日

版权所有徐州医科大学 备案号:苏ICP备11045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