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做好返徐教职工有关防疫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07     作者:   文章来源:

各有关单位: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在进入关键阶段,我校截止2月7日尚有156名教职工和3名临时用工在外地,并将陆续返程,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市政府总体要求,以及学校2月5日党委会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组就做好返徐教职工防控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抓牢重中之重

1. 全面落实防控措施。各单位要重视做好返徐教职工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在落实好学校现阶段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全面掌握返徐教师动态做好疫情防控提前健康排查工作,并形成工作预案

2. 准确掌握返徐职工信息。各单位及时准确完成信息上报工作。要求所有返徐的教职工填报信息表,包括返徐时间、路线、交通工具、抵徐住址、是否入住学校公寓房等信息,做好行程的可追溯工作。

3. 严格执行隔离制度。所有返徐教师自行居家隔离14天,每天测量体温2次,做好记录,报所在单位考勤员。根据江苏省疾控中心要求,登陆http://jscdc.weiynet.cn/index主动申报个人健康状况。如有异常情况在做好安全防护下第一时间就近到定点医院检查就诊并做好家庭防护观察和消毒工作。

4. 各单位填报《徐州医科大学在徐州以外地区教职工返程信息情况统计表》与每日疫情报表同时报送。

二、心系教职工

1.各单位加强对返徐教师返回途中的疫情防护科学知识普及及宣传教育工作。做好健康监测,自觉发热时要主动测量体温,若出现可疑症状,尽量避免接触其他人员,视病情及时就医。旅途中如需到医疗机构就诊,主动告诉医生相关疾病流行地区的旅行居住史,以及发病后接触过什么人,配合开展相关调查。妥善保存旅行票据信息,以配合可能的密切接触者调查。

2.人事处扎扣负责制定、调整和上报全校42个部门和学院每日报表。特殊情况及时反馈人事工作领导小组;负责配合保卫处、后勤摸排我校教职工及临时工情况;负责各部门报送材料的归档备查。

3.各单位考勤员坚守岗位、压实责任,在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行动下,把防控工作做得更实更细,坚决避免疫情在校内传播扩散。

 

 

 

                            徐州医科大学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小组

                                   2020年2月7


版权所有徐州医科大学 备案号:苏ICP备11045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