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战疫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战疫 >> 正文

战“疫”微访谈: 2001届校友、援藏专家陈虎守护高原安康

发布日期:2020-03-17     作者:   文章来源:西藏卫视

疫情当前

有人勇敢逆行者

昼夜坚守一道道健康防线

用行动完美诠释了“奉献与责任”

 

我校2001届校友,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医管局专家陈虎是第五批医疗人才“组团式”援藏医疗队总领队,目前担任自治区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他工作在一线、吃住在医院,和援藏专家团队、本地医务人员全力投入抗“疫”工作,与疫情赛跑、与病毒斗争,积极做好医院疫情期间各项防控工作,共同守护高原安康。

陈虎说到,这次疫情既是一次考验,也是一次检验。考验,是因为它是一种战争,是一场战役。检验,这里面除了我们面对这种大的战役应急处理能力以外,更检验我们平时工作的状态和准备的水平。

截止到目前,我们并没有取得完胜。尽管这样,我们在已经答过的题里面,我们可以给自己打一个比较满意的分数,给我们西藏的防控工作打一个不错的分数。因为大家从疫情的地图上可以看到,我们一直牢牢地守住了我们的阵地。

但还不到放松的时候,我们今天取得的所有成绩,随时有可能清零,关键在于我们能不能坚持住。

致敬

那些逆流而上的英雄们

我们坚信

冬天一定会按时过去

春天也会准点来临

(来源:西藏卫视)


版权所有徐州医科大学 备案号:苏ICP备11045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