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一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一线 >> 正文

【抗疫在线】西校区“趣运动 竞青春”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5-02     作者:文:王若璇,图:吴梦楚   文章来源:

5月1日上午,西校区“趣运动,竞青春”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慎军与西校的师生们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这场不“疫”样的趣味运动会,设置抢板凳、单人跳绳、定点投篮、珠行万里4个项目,以单项个人赛与团队配合赛相结合。在驻守西校区老师和学生志愿者的认真组织下,参赛的每位同学、每个团队都全力以赴,在场的同学们也纷纷为选手鼓掌加油。这不仅是智慧与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与协作的比拼。现场趣味横生,参与的同学们不仅收获了奖品,也收获了欢声笑语。

本次趣味运动会在师生的积极参与中圆满结束。同学们在挥洒汗水中享受体育带来的激情与乐趣,尽情展示青春与活力,为接下来的学习生活注入了新动力,为疫情防控下的西校区增添了一抹青春靓色。




版权所有徐州医科大学 备案号:苏ICP备11045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