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要闻 >> 正文

市纪委、医保局领导到徐医附院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1     作者:   文章来源:

2月21日下午,徐州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天虹、市医疗医保局副局长吴成全一行6人专程到徐医附院调研、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附院领导王人颢、徐凯、谈在祥、燕宪亮、宋军等出席。

 调研督导组主要就防疫期间市医保基金拨付到位情况、附院疫情防控救治、物资采购储备工作情况等听取了汇报。王天虹组长、吴成全副局长对徐医附院疫情防控组织有力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徐医附院干部职工在疫情面前敢于亮剑、冲锋在前的精神表达了敬意。

 附院党委书记王人颢代表医院对徐州市纪委监委、市医疗保障局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疫情之初,徐州市医疗保障局两次预拨医保资金支持附院收治的确诊新冠肺炎患者救治工作,并就相关防控物资采购给予政策支持、指导。

 附院党委办公室、院办公室、医务处、设备处、财务处、采购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徐州医科大学 备案号:苏ICP备11045088号